⭐️[限本會會員]COVID-19 疫苗施打意願調查表【商號(有藥品販賣許可執照)之負責人/管理藥師/管理藥生】
 

COVID-19 疫苗施打意願調查表【商號(有藥品販賣許可執照)之負責人/管理藥師/管理藥生】

 

敬愛的台北市西藥商業同業公會會員:您好!

有關施打COVID-19疫苗的事情,公會知道有很多會員因為打不到疫苗及無法預約施打而著急。公會在疫情進入第三級時,即以能爭取名額或預約施打而努力,但都未能有所結果,梁明聖理事長也都持續努力遊說臺北市政府衞生局中,昨天早上(6月7日)也在臺北市21個醫事團體理事長群組提出造冊解決方案,希望能得到各公會的支持,共同解決疫苗注射的問題。

本次Google表單收集有願意施打的會員名冊(限已繳納本會110年度常年會費),超前部署,但無法保證臺北市衛生局會同意。現階段本會就先就有意願施打COVID-19疫苗之商號負責人/管理藥師/管理藥生名單進行造冊,視與主管機關溝通之結果決定是否可依方案分區造冊施打。若主管機關考量各項因素無法配合,仍請會員依原先方式洽各區衛生所辦理。

備註:
1、已向衛生所預約完成者,請如期施打,不用填寫本表單
2、如因個人體質因素(如疾病),需施打特定廠牌疫苗者請於備註欄述明原因,由本會另行統籌處理。

疫情期間、防疫政策滾動式修正,敬請配合及見諒!

★本調查表統計時間自即日起至6月22日下午5:30止

 

調查表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oMkm64SUu3jePLf19

 

 

 

 

 

 

 

 

網頁設計